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黑貴賓「埋頭搶啃」 媽夾縫傻眼:這是我的玉米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就是所謂的有福同享,有難不同當!飼主連梅毛18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分享一則趣味短片,內容是她在吃玉米,一旁的虎斑貓「妮妮」、黑貴賓「萌萌」瘋狂湧上前,拼命偷啃兩端的玉米,搞笑的場景被媽媽給側錄,十分溫馨又可愛。

影片中,媽媽坐在沙發上啃玉米,一旁主子趁亂偷偷上前,嘴巴大開一口咬住食物,還不時用手扶著,迅速狂嗑玉米粒,一點也沒在客氣。只見一旁的萌萌,也是興奮上前要吃吃,只不過牠沒像貓咪那樣誇張,只是撒嬌舔了幾口、偷親媽媽,求她施捨幾口就好了!

▲虎斑貓+黑貴賓「埋頭搶啃」,媽夾縫傻眼:這是我的玉米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連梅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星人「妮妮」:快點給我吃一口啦!(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連梅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媽媽夾在中間,表情相當傻眼,直呼「這是我的玉米米捏!」,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笑回,「原來這就是~有福同享、玉米同啃」、「太好笑了!笑鼠我了啦...哈哈哈哈」、「貓貓吃得好開心」、「喵:就吃你一點點而已啦!」、「哈哈哈,兄弟們!快啃啊!」、「好忙~狗狗只用舔的」、「我笑到沒力~」、「一舉三吃欸」。

▲虎斑貓+黑貴賓「埋頭搶啃」,媽夾縫傻眼:這是我的玉米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連梅毛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在夾縫中相當無奈。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虎斑貓黑貴賓玉米夾縫中媽媽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