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飯囉! 喵皇轉身「喬龍體」怒瞪:奴才還不快餵我~

▲吃飯囉! 喵皇轉身「喬龍體」怒瞪:奴才還不快餵我~(圖/翻攝自IG:「lnstakittens」)

▲本喵懶得動咩~(圖/翻攝自IG:「lnstakitten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IG帳戶@lnstakittens日前分享一則影片,喵皇看到主人把飼料送到眼前似乎不太滿意,轉身喬了一下身子又坐下,一臉傲嬌地看著主人彷彿示意著「奴才還不快餵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主人拿起貓飼料送進愛貓嘴裡,一口接一口吃得津津有味,這名韓國飼主也經常在IG上記錄著喵喵Latte的慵懶生活,以及與小男嬰的成長日記。個性溫和的Latte陪伴小男孩一起睡覺、一起玩耍,不僅是超級褓姆孩身兼最佳玩伴,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同時粉絲人數也已超過8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飯囉! 喵皇轉身「喬龍體」怒瞪:奴才還不快餵我~(圖/翻攝自IG:「lnstakittens」)

▲喵:快點長大來伺候我蛤~~

影片Po出短短5天,觀看率已達7萬多次,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被寵壞的孩子哈哈」、「脂肪也太多了吧」、「還不快點餵朕吃飯」、「坐好吃飯太可愛了」、「牠是不是還不餓~」、「訓練有素的貓」、「好可愛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lnstakittens」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吃飯飼料Lattelnstakittens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