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都會也有二刀流!梅茲連2場先發開轟 隊史第3人

大都會麥茨(Steven Matz)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梅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大都會19日(台灣時間)先發投手梅茲(Steven Matz)開轟,這是他連2場先發開轟,也是大都會史上第3位投手,連續2場比賽先發開轟。

梅茲在台灣時間14日先發遇上馬林魚,2局上被連敲2發陽春全壘打,不過掉的分數自己立刻打回來,2局下2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開轟,幫助大都會追平比數,不過該場比賽他投6.1局掉3分,在落後情況下退場,大都會在9局才敲下超前分,以4比3驚險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梅茲先發遇上費城人,首局就投出3次保送,不過沒有掉分,大都會打線前2局就吞下5次三振,3局上梅茲上場打擊,1好1壞的情況下費城先發投手諾拉(Aaron Nola)投出一顆曲球,被梅茲大棒扛出左外野大牆,大都會先馳得點。5局投完,梅茲僅被敲2安打,有5次保送、4次三振,大都會2比0情況下退場。

梅茲連續2場先發開轟,是繼1972年名人堂投手西佛(Tom Seaver)、1989年達林(Ron Darling)之後,大都會隊史第3位連續2場先發開轟的投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