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抓劈腿「關鍵對話」曝光! 陳意涵不捨:挑男人眼光很差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張鈞甯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後,聲勢銳不可檔,在新作《如懿傳》表現亮眼,但情路似乎不如事業順遂,19日被爆出因發現男友林哲樂劈腿,正在談判分手,連閨蜜陳意涵都看不下,說她「挑男人眼光很差」。

▲陳意涵、張鈞甯。(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張鈞甯和陳意涵是圈內知名的姊妹淘。(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閨蜜2》劇照。(圖/華映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被友人爆料,某天半夜發現男友林哲樂手機響了,結果內容是小三傳來的曖昧簡訊,男友堅稱傳訊對象「只是砲友」,她不願接受、堅持提分手,男方隔天追到青島救戀情,但似乎也無法挽回她的心。

不過《ETtoday星光雲》聯絡張鈞甯經紀人,她嚴正駁斥:「沒有任何的證實,就是一個東湊西拼,一個瞎報導,十分離譜。」

【張鈞甯斷渣男】床邊抓姦 張鈞甯遭林哲樂慘劈內幕

▲張鈞甯被爆料抓包男友劈腿訊息曝光。(圖/鏡週刊提供)

另外,爆料友人指稱,抓包劈腿的過程,是張鈞甯親自和閨蜜訴苦,陳意涵也知情,忍不住說:「妳挑男人眼光都怪怪、很差!」看好姊妹為情受苦很不捨。

【張鈞甯斷渣男】床邊抓姦 張鈞甯遭林哲樂慘劈內幕

▲▼張鈞甯曾與林哲樂合作微電影,2017年爆出戀情,不過她當時澄清兩人「只是朋友」。(圖/鏡週刊提供、翻攝自《全民星探》)

【張鈞甯斷渣男】床邊抓姦 張鈞甯遭林哲樂慘劈內幕

張鈞甯2017年被大陸媒體直擊和平頭男一起買水果,更出現摸腰等動作,對象被起底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但當時她低調回應兩人關係:「我覺得現在就是朋友。」

【更多鏡週刊報導】

【張鈞甯斷渣男】不捨閨密眼光差 陳意涵戀情也走狗血路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