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解壓縮!警發現安全帶沒繫 5人座轎車「竟擠爆18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路邊攔檢的影片日前在臉書瘋傳,疑為南非的警方本要告知前座的駕駛與乘客沒繫安全帶,卻意外發現這輛應為5人座的轎車居然塞了18人,其中包含1名婦女與1名小孩,除了後座的11人,狹小的後車廂內還擠了5人,大家紛紛走下車的畫面也令網友想起電腦的解壓縮檔。

▲▼終極解壓縮!警發現安全帶沒繫 5人座轎車竟擠爆18人。(圖/翻攝自臉書/Leo Sanchez Naranjo)

▲乘客接連從車內竄出。(圖/翻攝自臉書/Leo Sanchez Naranjo

據Celeb Magazine報導,早在2009年,南非首都開普敦就有一輛可容納26名乘客的迷你巴士,當時司機試圖將112人塞進車內,震驚的畫面成為社交媒體上熱議的話題,也敦促地方當局在確保每個人的交通安全上更加嚴格。然而,近期流傳的這段影片卻又出現18人塞進5人座轎車的情形。

南非安全與社會服務市長委員會成員史密斯(JP Smith)表示,這類事件令人驚訝,也不能容忍,「雖然我知道依賴大眾運輸去上班的人面臨著巨大的壓力,但這種行為沒有藉口。如果車輛發生碰撞,我不禁恐懼的想起後果,這對計程車產業的聲譽毫無幫助,我也呼籲業主與協會解決無法無天的問題。」

不過,雖然報導指出地點位於南非,但影片中的軍警臂章卻屬多明尼加,因此尚未無法得知詳細的事發位置。事實上,南非因為交通不便,計程車司機的競爭也相當激烈,為了搶客人,多次超載、超速等,車禍案件也頻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