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下雨淋溼…女兒要愚孝媽「蹲下幫擦腳」!網怒轟:活該養巨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社群最近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微博網友表示,她在上海市普安路上海廣場辦公大樓附近,下雨天發現一對母女走在路上,年約20歲的女兒穿著涼鞋疑似雨水濺到腳,媽媽竟然蹲下身幫忙擦腳,然而女兒不但沒有感謝,反而還不斷喝斥媽媽「沒擦乾淨」,讓網友看傻了眼。

▲中國上海下雨天路上有一名女兒要母親蹲下來幫她擦腳。(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上海下雨天路上有一名女兒要母親蹲下來幫她擦腳。(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拍下這段影片的網友表示,她在上海普安路上海廣場附近,看到那位女兒發現自己的腳被雨水濺到,撐著粉紅色雨傘為自己擋雨,看著媽媽淋雨替她擦腳;擦拭期間,女兒還對媽媽相當惡劣,不斷大聲喝斥「媽媽沒有擦乾淨」,對媽媽的口氣還非常凶。

原PO看到這段感到相當莫名其妙,當時路過的人也不少,但是女兒長那麼大竟然還要媽媽蹲下來幫她擦腳,擦完左腳再換右腳,也引得路人紛紛側目。影片曝光,引起許多網友回應:「媽媽太寵,害死女兒了」、「女兒真的是很壞」、「公主病啊」、「也是這個媽媽養出來的」、「什麽樣的媽教出什麽樣的孩子」。

▲中國上海下雨天路上有一名女兒要母親蹲下來幫她擦腳。(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