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9歲木球選手慘摔「腳折到腰」撞飛保時捷底 全運會被迫棄賽!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市驚傳嚴重車禍,世界盃木球錦標賽國手選手、就讀國立聯合大學的19歲魏姓男大生,本預計19日將參加全運會,未料18日晚間他騎車行經英才路、文峰街口轉彎時,與一輛小客車碰撞後自摔倒地,彈飛滑進路旁保時捷休旅車底下,左腿反折在腰際動彈不得,救出時左腿骨折,緊急送醫開刀,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已被迫棄賽。

▲(圖/記者陳凱力攝)

▲騎士摔飛保時捷車底「腳折到腰」,全運會被迫棄賽!(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事發於18日晚間8時許,警消獲報英才路、文峰街口發生車禍,到場後發現為機車與小客車碰撞,徐姓駕駛無大礙,但魏姓騎士噴飛滑進保時捷休旅車尾底盤下方,他意識清楚不斷大喊「痛!」救護人員檢查發現,他左小腿骨折,「反折」至腰際上,但卡得太緊,出動破壞器材車將保時捷撐高,才將人救出。

▲(圖/記者陳凱力攝)

據悉,魏男被送往大千醫院,緊急漏夜開刀搶救,不少同為木球代表隊的選手也趕到場關心,他們難過表示,晚間大家一同聚餐後,打算到別處繼續聊天,沒想到他途中發生意外,明天就要比賽,他因傷被迫棄賽,感到相當可惜。

警方調查,徐姓駕駛當時開車沿著英才路北上,行經文峰街口時左轉要進入大賣場,魏男騎車從英才路南下,疑似為了閃避對向車輛,緊張前輪剎車不當,導致自摔翻車,初步檢查雙方酒測值皆為0。

▼19歲木球選手慘摔骨折,全運會被迫棄賽!(圖/翻攝臉書)

▲▼19歲木球選手慘摔「腳折到腰」撞飛保時捷底 全運會被迫棄賽!。(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