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草莓蛋糕冰4天發霉 他抱怨反被酸爆:沒防腐劑不習慣?

▲▼他怨好市多草莓蛋糕發霉 網友神打臉「防腐劑吃太多」。(圖/翻攝自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怨好市多「草莓蛋糕」放4天發霉,網友酸:「防腐劑吃太多,吃天然不習慣喔」。(圖/翻攝自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式量販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20年,販賣各式實惠商品深受民眾喜愛,還常常會引發消費者的搶購熱潮。但日前有一名網友買了新鮮草莓千層蛋糕,吃了一半後放入冰箱保存,結果幾天後拿出來想再吃,卻發現蛋糕早就已經發霉了,氣得她拍照PO上網直呼「會不會太誇張 ……」引發討論。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說,他13日晚上在好市多買了一盒草莓千層蛋糕,當天吃了一半就放冰箱保存,直到17日再拿出來要享用時,卻發現上面的草莓已經全部發霉,「會不會太誇張……。」、「我知道草莓不能久放 ,但發霉成這樣 ,應該不是一下子(發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透露,其他部分奶油跟蛋糕都OK沒有發霉,加上當時買的時候中途都沒有退冰,而且家裡到好市多也只有10分鐘路程,切的時候也是使用乾淨跟乾的刀子,沒想到這次卻發霉的這麼誇張,「買過很多次,這次這樣我真的覺得誇張!」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13日買到現在還沒發霉你才要擔心吧…。」、「看到發霉了,我就安心了。」、「立刻去買一盒壓壓驚。」、「我去大湖採草莓,洗完隔天甚至當晚就發霉了,這種早點放到肚子裡比較安心啦。」、「防腐劑吃太多了?換成新鮮的不習慣?」、「代表這篇草莓很天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