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狂炸主人落跑! 6汪關籠差點滅頂獲救游向自由

2018年09月19日 12:03

(圖/路透)

▲主人逃難去,卻沒將籠子打開,差點害死六隻狗狗。(圖/路透)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倫斯颶風(Florence)持續往北部移動,雖然風速減弱,但持續帶來豪大雨,北卡羅來納州河水氾濫成災,已經有32人不幸罹難,數十萬戶人家陷入停電狀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利蘭鎮(Leland)救援志工Ryan Nichols在勘察災情時接到通報,一處室外的籠子裡關著6隻狗,主人已經逃難去了,狗狗卻被反鎖在室外的籠子裡、不斷哀嚎,水已經淹到,幸好發現時還來得及,Ryan趕緊破門將牠們救出。

(圖/路透)

▲水災中獲救的狗狗游向自由。

有這樣拋下寵物自行逃難的主人,也有一心要和寵物一起共生死的主人,Burgaw地區則出現暖心畫面,垃圾車救出家裡淹水的一家人,他們手裡還緊緊抱著3隻狗狗,不願將毛小孩拋下。

美國國家氣象局16日推文,威明頓(Wilmington)地區在颶風來襲期間的降雨量約2204毫米,打破1877年以來紀錄,是141年來最多的降雨量。北卡羅萊納州各區均傳出淹水災情,雖颶風強度已經減弱,但當局預料最糟的情況還沒到來,未來災情恐還會加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