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一層就有水嫩好氣色 盤點男人最想吻下去的8支潤唇膏

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們,化妝包裡絕對少不了這麼一款集顯色、修護、滋潤於一身的「潤色護唇膏」!透明又點光澤的粉嫩色澤,能自然貼合天生唇色,讓雙唇更顯得膨潤豐翹,同時還能達到撫平唇紋、擺脫乾燥的功效。

今天COSMO Angel要介紹的這八款「潤色護唇膏」,絕對是女孩約會的必備品,輕鬆打造讓男人看到都情不自禁想「咬一口」的粉紅棉花糖唇,還不趕快把它們通通收進化妝包裡!

1 DIOR迪奧 超癮誘粉漾潤唇膏,NT$1,150

超癮誘粉漾潤唇膏注入獨家「水漾潤色科技」,能依照雙唇的酸鹼值釋放活性因子,「野芒果油」與「絲瓜精華」等保濕成分更能有效深層滋養雙唇,完美承襲粉漾潤唇膏系列的潤唇功效,同時使唇色更顯輕透,綻放宛如絲絨般的粉嫩柔霧光澤,一抹即顯柔嫩飽滿,讓人看了都想咬一口!

▲唇膏。(圖/翻攝自FB)

2 GUERLAIN嬌蘭 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潤唇膏,3.5g,NT$1,350

嬌蘭創造出品牌第一款增色護唇膏,富含玫瑰精油萃取,能同時修護並為雙唇增色,只要淡淡刷上一層唇彩,便能立即閃耀溫柔鮮嫩的光澤,優雅時尚的白色新裝烤漆管,在一抹淡金襯托下,更突顯出風格獨具的個性化設計,其中熱賣明星色號「R371初吻玫瑰」,更特別添加Eosin,可讓唇色隨著肌膚酸鹼值的不同而改變,自然透出粉嫩唇色,更是郭雪芙隨身必備的潤色護唇膏!

▲唇膏。(圖/翻攝自FB)

3 肌膚之鑰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2.8g,NT$1,300

肌膚之鑰唇部保養新品「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無懈可擊的豐潤關鍵在以閃耀精華油打造而成的Glow-up Oil Base保養為基底,智慧感應與結合唇部本身的胺基酸,完美貼合天生唇色,點綴出如櫻花般的自然粉唇,外包裝更以精品工藝感呈現,絕對是化妝包必備的夢幻唇部保養品!

▲唇膏。(圖/翻攝自FB)

4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NT$1,150

蘭蔻針對時下流行的柔潤裸唇妝,推出任何季節、場合、妝容都百搭的「絕對完美玫瑰潤色護唇膏」!質地滑順柔軟、輕盈不黏膩,蘊含可隨著唇瓣溫度變色的潤澤精華,隨手一擦便能讓雙唇呈現水潤細緻,看起來雖是淡粉色體,擦在唇上卻是完全不會影響後續唇妝色澤的透明色,使雙唇綻放自然的誘人光澤!

▲唇膏。(圖/翻攝自FB)

5 ADDICTION奧可玹 癮吻潤澤底釉,3g,NT$870

添加「薔薇果油」、「薰衣草油」、「荷荷巴籽油」等滋潤成分,優秀的保濕效果賦予雙唇滋潤和粉嫩紅潤感的潤澤基底,使後續唇妝更加服貼、暈染效果更出色,搭配清新的松漿果與玫瑰天竺葵的香調,輕輕一抹即能透過唇部保水度,讓雙唇呈現彷彿熱吻過後般的粉嫩膨潤!

▲唇膏。(圖/翻攝自FB)

6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2.3g,NT$1,250

BOBBI BROWN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能隨唇部溫度染上晶透粉彩,呈現出自然透嫩的紅潤色,更加入頂級保養成分,在上唇彩前提供軟化和撫平唇紋的效果,使雙唇更為粉嫩有光澤,長期使用更能打造出柔嫩Q彈的嘟嘟翹唇!

▲唇膏。(圖/翻攝自FB)

7 GIVENCHY紀梵希 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2.2g,NT$1,250

紀梵希推出無添加色彩因子,結合乳木果精華、玻尿酸微珠、薄荷精華豐唇複合成分,帶來保濕、豐盈、裸透玫瑰光等3合1完美功效,乳霜般質地,一接觸唇瓣便瞬間化為柔潤保護膜,修護乾燥的唇部肌膚,呈現出令男人怦然心動的水潤美唇。

完整4色陣容:

#01裸透粉

#02漿果粉

#03星燦粉

#04炫紫粉

▲唇膏。(圖/翻攝自FB)

8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3.5g,NT$1,200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擁有「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與獨家「玻尿酸膠囊科技」,一抹瞬間即可將唇膏色澤平均釋放於雙唇表面,同時賦予雙唇全天候鎖水保濕,其中主打色號「#213智慧雅典娜」更是特別針對亞洲女性所調配的玫瑰粉,絕對是女孩們打造自然唇色的潤唇膏首選!

▲唇膏。(圖/翻攝自FB)

文/柯夢波丹 圖/FB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帶一點奶油質感的霧面更顯肌膚質感....盤點2018各大品牌10個討論度最高的「必收霧面彩妝」色號

每天乖乖卸妝,臉還是超髒!沒做「這件事」讓粉刺長不停...11個NG卸妝地雷請筆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