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諾一長大好帥! 「混血小哥哥」憂鬱眼神電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劉燁跟法國妻子結婚9年,育有兒子諾一和女兒霓娜,2015年帶著2個孩子上《爸爸去哪兒3》,得到許多觀眾的關注和喜愛。如今3年過去,當初才4歲的諾一已經長大,也開始上小學,最近被爸爸曬出近照,令不少粉絲都驚呼「好帥」!

▲《爸爸去哪兒3》諾一長大了。(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諾一4歲去參加《爸爸去哪兒》,模樣十分可愛。(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劉燁平時鮮少在微博曬小孩,就算偶爾PO出一張照片,往往都是糊到不行的失敗照,被網友吐槽也是常有的事。不過,從他近期偶爾曬出的照片中,還是可以看出7歲的諾一抽高不少,臉上的嬰兒肥也幾乎消失,眼神裡還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憂鬱感,已然有了幾分少年的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去哪兒3》諾一長大了。(圖/翻攝自微博/劉燁)

▲諾一如今已經7歲,長大不少。(圖/翻攝自微博/劉燁)

照片曝光後,網友熱烈誇讚諾一「諾一越來越帥啦」、「遺傳了老爸完美基因」、「都是蓋世美男子」、「真的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即使照片糊到天際也糊不住我諾帥氣的容顏」。不過,劉燁也不甘示弱,面對一片誇讚兒子的留言,只淡定表示「他沒我帥」,重新把風頭搶回來。

▲《爸爸去哪兒3》諾一長大了。(圖/翻攝自微博/劉燁)

▲諾一上小學一年級,已經是個小帥哥。(圖/翻攝自微博/劉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