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出門最怕的是……和賈靜雯穿一樣

2018年09月18日 23:32

▲修杰楷沒試過親子裝或情侶裝。(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修杰楷為班尼頓(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秋冬秀站台,表示從15、16歲就開始喜歡班尼頓的衣服,對穿搭很有想法,唯獨情侶裝是無法突破的罩門,他說:「沒有想過耶,穿一樣走在路上……有點奇怪吧?」

▲班尼頓 修杰楷。(圖/品牌提供)

▲修杰楷出席班尼頓秋冬秀,表示私下喜歡簡單穿。(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服裝系列色彩豐富的班尼頓,向來強調維護平等、接納多元、種族融合,因此找來10名不同國家、膚色的模特兒走秀演繹新裝。修杰楷透露,學生時代視班尼頓為夢幻品牌,連廣告都印象深刻,記得很清楚。

▲班尼頓 修杰楷。(圖/品牌提供)

▲班尼頓找來10名不同國家、膚色的模特兒走秀。

賈靜雯曾招認自己的買功不如老公,修杰楷不但會挑選衣服,連尺寸都百分之百掌握,也因此賈靜雯幫他買衣服之前,都會先問過他,無法給驚喜,他笑說:「我讓她少了很多麻煩。」

▲班尼頓 修杰楷。(圖/品牌提供)

▲修杰楷買衣服的眼光很準確。

女兒咘咘現正進入喜歡公主的年紀,修杰楷卻還是愛買運動風的服裝給她,他自有一番說詞:「我都跟她說,『公主平常也要運動啊』!」他透露沒和女兒穿過親子裝,也沒和老婆穿過情侶裝,畢竟明星家庭已經夠顯眼,如果還穿一樣走在路上,也太引人注目,會害羞吔!

▲班尼頓 修杰楷。(圖/品牌提供) ▲班尼頓 修杰楷。(圖/品牌提供)

▲班尼頓 修杰楷。(圖/品牌提供) ▲班尼頓 修杰楷。(圖/品牌提供)

▲班尼頓秋冬融入學院風、街頭風,以及從北歐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得來的靈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