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妹大喊:合個照! 「校園男神」親民拿手機…結果反轉笑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鮮肉男星劉昊然以《北京愛情故事》、《唐人街探案》等作品走紅,2015年高分考進中央戲劇學院後,更是成為校園出名的男神。他最近在校園中,被一群學生喊住「合個照」,便親民的停住了腳步,沒想到結果卻出乎意料,讓眾人笑崩了!

▲劉昊然被學弟妹攔下要求合照。(圖/翻攝自微博/劉昊然)

▲劉昊然氣質清新,是新生代男神之一。(圖/翻攝自微博/劉昊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戲學生近來在網路上爆料,不久前在學校看到劉昊然,對方走出校門口、正要上保母車,卻突然被旁邊某個一年級的班級學生叫住:「昊然哥哥,給我們合個影唄!」聽到這句話,劉昊然停下腳步回頭看,接下同學硬塞過來的手機。

看到這裡,旁人都以為,這群學生是要跟劉昊然一起合照,然而下一秒結果揭曉,同學們只是逼劉昊然幫忙拍了張班級合照。在旁邊目擊這一切的學生幽默表示:「那一刻在場觀眾是懵逼的,我悄悄的豎起了大拇指。」

▲劉昊然被學弟妹攔下要求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劉昊然被學弟妹攔下,結果只是被要求幫忙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這個爆料在網路上傳開後,許多網友為反轉的結局笑到崩潰,大呼「昊然弟弟人也太好了」、「來自新生的套路」、「你們這個班成功的引起昊然哥哥的注意了」、「都要上車走了,還給師弟師妹拍照,劉昊然人好nice」。

▲劉昊然被學弟妹攔下要求合照。(圖/翻攝自微博/劉昊然)

▲劉昊然在學校親民行為時有所聞。(圖/翻攝自微博/劉昊然)

事實上,劉昊然在中戲可說是小有名氣,2015年以專業課、文化課2項第一被錄取,一入學就被大家封為學霸。不過,他向來親民,如果在學校上課被學生巧遇,多半都會大方的幫忙簽名,和善態度受到許多同學、學弟妹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