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零P圖古裝照」曝光! 皇后扮樣狂飄仙氣美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熱播,接連掀起宮鬥劇熱潮,在網路上也有超高討論度。不知是否因此聯想,本土劇女神高宇蓁18日也透露,自己也曾拍過古裝劇,只是戲劇尚未播出,她搶先曬出自己的皇后扮樣,穿起古裝來依舊十分美麗、搶眼,引發討論。

▲▼高宇蓁「零P圖古裝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高宇蓁)

▲高宇蓁擁有「台劇女神」封號。(圖/翻攝自Facebook/高宇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宇蓁出道16年,生動的演技總讓人印象深刻,主演過《世間情》、《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多部本土劇,擁有「台劇女神」封號的她,其實也拍過古裝劇,先前她飛往大陸橫店拍戲,在《大宋北斗司》中飾演武功高強的皇后,當時她還因攝氏42度的高溫,熱到嘔吐暈倒送醫,隔天一早又繼續開工,十分敬業。

▲▼高宇蓁「零P圖古裝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高宇蓁)

▲高宇蓁零P圖古裝扮樣大獲好評。(圖/翻攝自Facebook/高宇蓁)

雖然《大宋北斗司》目前尚未播出,但如今古裝劇正夯,高宇蓁18日也趕上這波熱潮,曬出照片寫道:「哈哈哈,本宮也是演過皇后的呢~~不是P圖唷。」畫面中,她頂著中分髮型,套上全白色系古裝,表情十分嚴肅,眼神中更流露出些許殺氣,整個人更散發出濃濃仙氣,扮樣獲得不少好評,同時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讚,「宇蓁女神這樣好漂亮」、「仙氣逼人」、「好適合妳哦,美美滴」,意外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