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山川穗高42轟西武5連勝 洋聯封王再降至M10

▲西武山川穗高42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西武山川穗高42轟。(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西武獅越打越順手,前一戰點亮魔術數字後,18日迎戰火腿,由多和田真三郎主投6.1局失1分領軍,火力有3轟支援,包括山川穗高單季第42轟,拿下5連勝,洋聯封王降至M10。

西武獅正在邁向睽違10年的封王之路,首局就由秋山翔吾開轟揭開序幕,這是他本季第20轟,2局淺村榮斗也跟進,轟出第28轟帶有2打點,5局則由山川穂高陽春彈繼續擴大領先,這是他本季第42轟,6局淺村榮斗適時安打再下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和田真三郎用善用變化球擾亂打者,到7局1出局退場前,讓火腿敲7支安打但只失1分。他說,「不想讓昨天剛點亮的魔術數字消失的心情去投,每局讓打者上壘有點辛苦,但還是保持纏鬥性地投下去。」

西武全場掃12支安打有3轟,7局下也靠著中村剛也三壘安打,吳念庭這時代打上陣,但被三振無緣建功,但西武仍靠對方守備失誤添分。

西武在這波從14日開始的9天連戰中,已經5連勝,延續拚封王的氣勢,接下來還有4場比賽,分別是對火腿再一戰,以及羅德3連戰。

關鍵字: 日職西武山川穗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