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安瑕疵!國中生見男網友遭性侵 家屬控學校通報疏失

▲▼小金家屬出面控訴校方事隔6小時候才通知家屬,甚至湮滅證據,企圖息事寧人。(圖/翻攝畫面)

▲小金家屬出面控訴校方事隔6小時候才通知家屬,甚至湮滅證據,企圖息事寧人。(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12歲的國中生(化名小金),15日與男網友相約見面,但卻遭拖進廁所強吻,甚至遭強迫口交得逞,小金父母18日出面指控校方,認為學校有息事寧人之嫌疑,校方除了要求小金將對話紀錄刪除,又提供麵包、開水給小金食用,家屬控訴「這樣根本無法採證。」

小金父母出面指控,15日為假日不用上班,但是仍有老師在學校,案發時陪同小金見網友的2名友人,趕忙跑到教師室通知老師,但事後黃姓輔導主任竟說「不要再跟這些壞朋友聯絡」,要小金將對話內容全刪除。

小金家屬更強調,3人離開校園後校方還是沒有報案,直到晚上打電話給小金,要3人返回校園了解案情,甚至還提供蛋糕、麵包以及開水等食物給小金食用,讓家屬痛批,「口腔內的跡證都不見了,這樣要怎麼採證」。

且3人晚上返回校園時,校方才在詢問3人後通知家屬,而輔導主任則說「嫌犯已經是成年人,要家長帶小孩去報案」,但家屬控訴,應該早就要報案,怎麼會等到過了5個小時才通知家屬,懷疑校方企圖息事寧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