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節目問心無愧 黃子佼「重播不覺得丟人,就可以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將在10月6日舉辦,可是熱度卻似乎不足,就連剛復出就入圍的綜藝大哥大張菲,節目也在典禮前夕收攤。黃子佼今(18日)出席活動表示,「節目開開停停這幾年也是我常遇到的事情,大環境無法控制,把份內事情做好,問心無愧,每一集節目拿出來重播都不覺得丟人,那就可以了。」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黃子佼擔任紐西蘭航空奇異鳥代言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擔任紐西蘭航空奇異鳥代言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金鐘獎將至,身為典禮主持人的黃子佼也感受到典禮熱度每況愈下,甚至不時有入圍的節目在典禮前夕熄燈。他表示,各種外在因素太多,很多都是無法控制的,「也因此我們要常做一些跨界的事情,例如配音。」敬業的他還不忘為今天出席紐西蘭航空的配音工作宣傳,

▲黃子佼擔任紐西蘭航空奇異鳥代言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子佼為紐西蘭航空配音化身「國寶鳥」。(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子佼擔任紐西蘭航空奇異鳥代言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子佼認為藝人都該往全方位發展,「雞蛋全放綜藝圈的籃子裡面,我可能早就餓死了。」他在20年前就曾為《頑皮家族》配音,前年在廣播金鐘獎得獎也是因為配音。至於甫復出9個月卻又即將退場的張菲,黃子佼表示:「我認為以菲哥的江湖資歷,打不倒他的,他早就海闊天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