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不滿註銷護照 孫武生朝AIT官員比中指怒飆「Fxxk You」

永和分屍/不滿AIT註銷護照,孫武生朝官員比中指怒飆「Fxxk You」
。(圖/記者柳名耕攝)

▲孫武生稍早在重兵戒護下送往新北地檢署複訊。(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擁有美國、以色列雙重國籍的永和分屍案嫌犯孫武生,在刑事局歷經5個小時的偵訊後,在稍早移送到新北地檢署複訊,據悉美國在台協會(AIT)出於對僑民的關心派人到刑事局探望孫武生,但是孫男疑似不滿AIT把他的美國護照註銷,在刑事局內朝著AIT的官員比中指,還怒飆3次「Fxxk You」。



8月22日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發生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籍男子Ryan(中譯:顏柏萊)遭人持刀殺死後分屍,警方循線先後逮補台灣籍男子吳宣、美國籍Bent(班特)以及以色列、美國雙重國籍的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

結果孫武生在警方確認身份前一天,就持美國護照出境到菲律賓,不過台菲早已簽訂司法互助的備忘錄,經多日的追查,終於在6日逮補孫武生,並在17日遣返回台受審。

事實上,孫武生其實是擁有以色列、美國的雙重國籍,事發後就逃往菲律賓躲藏;由於殺人、分屍已經是萬國公罪,經台灣警方與美國相關單位協調後,孫男的美國護照早已被註銷。

AIT得知孫武生人在刑事局偵訊,18日也到刑事局關心,不過孫武生對於護照被註銷的事情相當不滿,當場朝AIT的人員比中指,並怒飆3次「Fxxk You」;刑事局稍早結束偵訊,在近6點時許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