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楊大正「第2次結婚」娶山東! 前妻鄭宜農獻唱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第二次結婚,在台中新社莊園宴客150人,正式把老婆山東娶回家,其實兩人在2前年就已經登記結婚,終於補辦婚宴,楊大正心情大好,婚禮預計19點舉辦。

回顧2013年「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和鄭宜農結婚,原是心靈契合、人人稱羨的伴侶,卻在2016年1月3日突然宣布分開,坦言自己「喜歡的是女生身體」,掀起軒然大波。對此,楊大正隨後也馬上在臉書表態,表示還是會繼續陪鄭宜農面對人生,當對方最強力的後盾,兩人分開後仍是好友。


▲▼山東,楊大正。(圖/翻攝山東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東、楊大正補辦婚宴。(圖/翻攝山東IG)

楊大正和山東2年前登記結婚,18日下午,山東在IG開心寫下心情,並附上和老公楊大正的親密照片,「#大日子莫名就來了,迎接今天早晨的是烙屎4次,現在感想:腸道非常乾淨。希望今天大家都玩得開心」發文一出,就獲得不少親友、粉絲祝福。

楊大正第二次結婚,選在戶外以Buffet形式舉辦,嘉賓大咖雲集,包含吳念真導演、柯一正導演、陳明真導演、《再會吧北投》劇組和演員、黃玠、四分衛樂團都到場祝賀,值得一提的是,前妻鄭宜農也出席,預計上台獻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