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隊奪冠? 華頓:會是總冠軍的競爭者

▲湖人主帥華頓(Luke Walton)有信心執教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總教練華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在今年夏天迎來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後,也引起朗多(Rajon Rondo)、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麥基(JaVale McGee)和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等球員加入,且在原本陣中的庫茲馬(Kyle Kuzma)、博爾(Lonzo Ball)、英格雷(Brandon Ingram)等人也具有相當高的天花板潛力。

面對今年夏天多名球員的加入與未來展望,湖人隊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也在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湖人隊肯定可以進入季後賽;他們會是總冠軍的競爭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與詹姆斯為03梯NBA選秀的華頓,在2016年開始擔任湖人總教練,但在以年輕球員為主要陣容的情況下,執教了兩賽季皆未能進入季後賽。但在今年湖人簽下詹姆斯且引起大批球員加入之後,華頓似乎更對球隊更有信心,他在接受ESPN採訪時表示,「湖人隊肯定能夠進入季後賽,我覺得可以。但這需要時間,你不只是簡單把球員湊在一起而已,但他們肯定會是總冠軍競爭者。」

湖人隊是否能進入冠軍賽甚至季後賽,也有球員表達看法,曾在湖人效力6年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就曾大膽預言湖人隊在迎來詹姆斯之後一定會拿下一座冠軍,但也有名球評西蒙斯(Bill Simmons)表示湖人在新的一季奪冠機會仍會是0。

若以今年夏天加入的詹姆斯個人紀錄而言,他已在過去連續13個賽季進入季後賽,而且連續8次進入總決賽,且他將能替湖人帶來更多激勵與領導精神,如此均會對湖人進入賽後賽甚至總冠軍賽有正面效果。

▼湖人隊詹姆斯。(圖/CFP)▲▼ 詹姆斯加盟洛杉磯湖人。(圖/CFP)

關鍵字: 詹姆斯華頓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