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最新EP預購搶開唱票! 「北中南3場」日期曝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炎亞綸為全新音樂作品《親愛的怪物》拍攝同名主打歌MV,劇中他飾演一個每天重複做著例行公事,就像是模型工廠生產出的複製羊一樣,一舉一動都被控制著的人。隨著音樂的演進、情緒的堆疊變化,最後這個複製羊終於覺醒、努力的想掙脫束縛,是個帶點驚悚、怪奇元素,同時又發人深省的故事。

▲▼炎亞綸。(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推出全新音樂作品。(圖/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圖/華研提供)

因劇情中逃亡的需求,炎亞綸於清晨開拍時,就必須在瀰漫著大霧的崎嶇草原中來回狂奔。山上岩石路崎嶇,讓導演在拍攝過程中不斷叮嚀「慢慢來、注意安全」,但是敬業的炎亞綸拼命投入演出、甚至數度差點跌倒,只為呈現慌忙逃亡的真實感覺。

▲▼炎亞綸。(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拍攝新歌MV。(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圖/華研提供)

對於劇情,炎亞綸也認真的分享:「我在學生時代時常有一個念頭是:為什麼我們每個禮拜的課程都一樣?每天都得面對同樣的人、同樣的老師、同一個學校、同一間教室,我們到底在幹嘛?這支MV就是在講說每個人一定都會想掙脫這樣的束縛、想要活在無拘無束的世界,也希望大家可以藉此思考,自己到底想過怎麼樣的生活。」

▲▼炎亞綸。(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將在北、中、南開唱。(圖/華研提供)

▲▼炎亞綸。(圖/華研提供)

MV中情感最澎湃之處在於,炎亞綸這隻複製羊突然覺醒了,意識到自己過著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但同時還是不得已被現實操控著、無法逃脫而崩潰哭泣的場面。這場哭戲同時必須蘊含著憤怒、無奈、痛苦的複雜情緒,炎亞綸憑著精湛的演技,三分鐘內就把這場難度極高的哭戲拍完,令工作人員們感嘆他不愧是有著豐富戲劇經驗的偶像劇天王!而在拍攝欲逃出工廠而被懲罰的劇情時,炎亞綸被關在寒冷的冷凍車中,任由強烈水柱沖打著身體,過程中全身溼透,同時也展露了他精實的健美身材。拍攝結束後問及感想,他笑說:「拍攝一整天都穿著西裝,剛好趁這機會沖個水,謝謝比爾賈導演為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被水沖也不會痛,反而滿痛快的,我可能有被虐的傾向!」

炎亞綸《親愛的怪物》EP目前已開始預購,首批EP中將附贈「小怪物代碼」抽選券,輸入代碼即有機會可以參加10月20日於台中、10月27日於台北、10月28日於高雄舉行之怪物唱遊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