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淡定虎斑坐神明桌充當「第4尊」 上千網笑瘋:坐錯位子了!

淡定虎斑坐神明桌充當「第4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虎斑貓爬到神桌上想充當「虎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跳上神明桌的場景,應該在不少人的家中發生過。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張有趣的照片,內容是有隻虎斑喵星人這天跳上神明桌裝「神像」,以為把眼睛閉上、身體定格不動,就不會被人發現,誰知道主人一秒就看到牠在假扮「虎爺」,並拍下照片上傳,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坐錯位子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飼主張國偉在《爆廢公社》發表這張照片並註解,「虎爺。」畫面中可以看到,調皮的喵星人趁著主人不注意,偷偷爬到神桌上,似乎想充當「第4尊」神像;只見牠四平八穩的在土地公身旁,前腳併攏收好,眼睛微微閉上,讓人第一眼看過去很難發覺到哪裡有異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淡定虎斑坐神明桌充當「第4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喵星人:朕今天來代班,還不快進貢罐罐!

照片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到2小時就累積上千個按讚數,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毫無違和感!」、「阿嬤要來打屁股了」、「祂閉目養神~」、「坐好坐滿......位子還真恰當」、「坐到快睡著了,怎麼還沒拿食物來拜」、「貓爺跟觀音土地平起平坐」;還有人笑說,「坐錯位子了,虎爺的位子在桌子底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虎爺神桌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