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已經結婚了」 未婚妻伯父說溜嘴!

2018年09月18日 16:35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上周和未婚妻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現身法院,被爆料是秘密登記結婚,之後再補辦婚宴,但是女方先是否認,之後又刪文,讓外界霧裡看花,沒想到海莉鮑德溫的伯父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17日表示,小倆口已經結婚了!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圖/達志影像)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17日在公園約會。(圖/達志影像)

亞歷鮑德溫因為以《周六夜現場》入圍艾美獎喜劇類影集最佳男配角,17日出席盛會,不免被問到姪女海莉鮑德溫的秘婚真相,他表示,「他們剛結婚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和Hilaria Baldw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歷鮑德溫(左)是海莉鮑德溫的伯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實當小賈斯汀爆出公證結婚時,海莉鮑德溫便在推特發文給出回應,「我知道這推測是從哪裡來的,但是我還沒結婚!」隨後卻將該貼文刪除,小倆口便自此不對外回應。

據《TMZ》報導,小賈斯汀13日在法院時,還對著工作人員說「謝謝你們幫忙保持低調」,甚至一度落淚對海莉鮑德溫說「我已經等不及娶你了」。《時人》雜誌(People)更報導,小倆口不想讓家人以外的人知道已經結婚的事,消息來源透露,他們迫不及待想舉行婚禮,但由於其它原因,才會先公證結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