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站2樓高石階「搖尾傻笑」...吠叫完跳湖 網入戲:皇后別啊!

阿金站2樓高跳水。(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thegoldenbucky」)

▲阿金站在2層樓高的石階上,看著湖面面露憨笑。(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thegoldenbucky」,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勇猛的程度......真是絕了!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國外的影片,內容是有隻黃金獵犬這天和主人來到湖邊玩,竟調皮的爬上將近2層樓高的石階上,沒多久後大字型往下跳,勇氣實在讓人佩服。不過阿金這個行為讓不少《延禧攻略》粉絲聯想到富察皇后在劇中跳樓的片段,紛紛直呼「皇后別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Instagram用戶「thegoldenbucky」上傳這則影片並註解,「尾巴轉得跟直升機一樣。」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阿金站在超高的石階上往下看,絲毫不會害怕的牠,臉上掛著燦笑、尾巴也開心的搖擺著;只見下秒牠朝著湖裡大吠一聲,接著就奮力一跳,湖面上瞬間濺起大量水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金站2樓高跳水。(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thegoldenbucky」)

▲阿金吠叫一聲後,大字型落跳下水。

阿金站2樓高跳水。(圖/翻攝自Instagram用戶「thegoldenbucky」)

▲阿金Bucky個性膽大又愛玩。

影片分享至今已累積15萬次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看完都留言,「這太神了!」、「比我還厲害...」、「這阿金上輩子是跳水選手?」不過也有不少《延禧攻略》的粉絲一秒入戲,在底下回說,「想到富察·容音就難過啊」、「那段我大哭」、「金毛·富察氏?」。

*熱門宮廷劇《延禧攻略》雖然已完結,但劇中有個經典的一幕至今仍讓許多影迷難以忘懷,那就是溫婉優雅的「富察皇后」因第2個兒子被燒死,悲痛絕望的她從樓角跳下自盡,跳下去之前還說著,「從今以後,我不做皇后了,只做富察容音。我,只是富察容音!」這一幕讓不少觀眾哭慘。(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秦嵐證實,《延禧》外傳沒有富察皇后。(圖/取自秦嵐微博)

▲秦嵐在《延禧》中飾演溫婉優雅的富察皇后。(圖/取自秦嵐微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licopter tail: ENGAGED . Dm for credit.

Bucky(@thegoldenbuck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跳水IG皇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