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被告知《菲常讚》熄燈!張菲自責失職「不及格」

2018年09月18日 15:14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張菲主持華視《綜藝菲常讚》甫入圍金鐘獎,孰料,頒獎典禮都沒還到,節目就確定即將熄燈,張菲今(18日)錄影更是透露「昨晚才知道」。張菲表示,其實當華視續約第三季時,他就已經相當感謝,如今結束,「我是覺得很圓滿的告一段落。」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到張菲休息室慰問。(圖/記者許逸群攝)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到張菲休息室慰問。(圖/記者許逸群攝)

由於節目停播消息剛確定,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今特地到張菲休息室慰問,張菲也透露,其實與製作單位也準備好第四季要出外景的內容,但每季往往都是即將到尾聲才會被告知繼續與否,讓他與製作單位難為,吐露出些許無奈。不過張菲自責表示,畢竟收視率差強人意,自認失職「不及格」。

對於臨時被告知節目收攤,張菲坦言已熟悉華視因隸屬公廣集團,許多事情都得在董事會上才能做出決策,所以並不意外,早已做好繼續錄影或休息的心態。雖然張菲不斷強調沒有不開心,更笑說聽到大自然在呼喊他,但他也說:「有得玩又有工作才是最好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