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珠》再翻拍…4主角名單瘋傳! 網爆「火箭少女」楊超越也要演

2018年09月18日 15:26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清宮劇經典《還珠格格》1998年播出後,紅了20年歷久不衰,近日瓊瑤也宣布要重新翻拍,還要同步開發動漫和遊戲相關週邊。有相關人士爆料,這次的主角群有很高的機率會由「火箭少女」成員演出,且范丞丞也有吃重角色,外傳是因為范冰冰牽線,才爭取到演出機會。

瓊瑤近日證實《還珠格格》要第4次翻拍,且這次會用適合年輕人觀賞的手法,來吸引年輕族群的粉絲,不過卻有傳言指出,由於瓊瑤是跟「騰訊影業」合作,因此極有可能會找騰訊旗下的「火箭少女」楊超越、張紫寧、段奧娟3人演出,甚至盛傳楊超越將會挑大樑演出古靈精怪又帶點傻氣的小燕子。

▲《還珠格格》又要翻拍。(圖/翻攝自微博)

▲《還珠格格》又要翻拍,網爆楊超越也會演出。(圖/翻攝自微博)

另有消息指出,因為瓊瑤和范冰冰的好交情,范丞丞也很有可能拿到爾康的角色,雖然這些消息目前都還沒被證實,但也引起各界的熱烈討論,網友反應喜憂參半,有人期待新版本,另有不少人吐槽連連,大嘆:「放過童年回憶吧!」、「前幾年拍的新版,真心看不下去啊」、「可以不要再消費經典了嗎?」

其實,近年大陸海量推出電視劇,除了最近正熱的宮鬥劇,經典翻拍潮也是一波接一波,例如《流星花園》就是經典例子,但該劇叫好不叫座,網友罵聲連連,從女主角到拍攝方式、劇情推進,都被網友吐槽的體無完膚,最近還有《惡作劇之吻》、《王子變青蛙》都已在進行新版重拍,《還珠》這回不只主打電視劇,還要全方位搶攻市場,因此也有毒舌網友猛酸:「十分無奈。 瓊瑤奶奶沒錢了嗎?」、「瓊瑤奶奶可以給我留點好印象嗎?」、「我們90後做錯了什麼要經歷3版《還珠》」。

▲《還珠格格》又要翻拍。(圖/翻攝自微博)

▲段奧娟、張紫寧。(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陸媒報導,當年爾康一角原本屬意吳奇隆,但因為要服兵役只好放棄,陳志朋開玩笑說,該劇走紅亞洲後,「吳奇隆當時心裡很不舒服,也沒紅到,是後來到四爺(步步驚心)的時候才翻紅嘛!他不是還開玩笑說,我不用去做那些阿哥,我直接做你們上面的人就好啦,就變雍正~。」

此外,陳志朋透露皇帝本來是找劉德凱,趙薇原本是要演紫薇,小燕子一開始是要找李婷宜,林心如原本要接演刁蠻的「賽婭公主」。後來,李婷宜因檔期問題退出,趙薇毛遂自薦演了小燕子,林心如成了紫薇,賽婭公主最後由趙薇的大學室友張恆演出。

▲《還珠格格》又要翻拍。(圖/翻攝自微博)

▲網爆范丞丞可能飾演爾康(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