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繼父舌吻咬耳猥褻女童 辯「為她好可刺激荷爾蒙」  

▲(圖/記者陳凱力攝)

▲吳男竟趁妻子不在對就讀國小的繼女伸出魔爪。吳男則因涉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因此日前依法被提起公訴。(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吳男與育有一女的單親媽媽結婚,婚後3人同住,夫妻倆一同照顧女兒,但吳男竟趁妻子不在對就讀國小的繼女伸出魔爪,還哄騙是為了「刺激賀爾蒙」發育,吳男雖後來與單親媽媽離婚,但噁心的行徑使這名女童揮之不去,成為夢靨,女童生父後來覺得她行為有異,進一步詢問才發現愛女遭欺負。吳男則因涉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因此日前依法被提起公訴。

這名吳姓男子在2012年與育有一名9歲女兒的單親媽結婚,婚後3人如同一般家庭一樣生活在一起,某日,吳男趁妻子上夜班的機會,對女童親吻,女童被驚醒後,吳男更不顧反抗對她舌吻、啃咬女童耳朵、以鬍渣磨蹭女童頸部,還對女童說「很愛你,希望你與我結婚」,而做這些事,是為了她好,可刺激她的賀爾蒙,而強制猥褻得逞。吳男要進行更進一步動作,女童機警的趁翻身離開,被告才罷手。

事後雖然媽媽與繼父離婚,但那一段噁心的經歷卻成為女童每晚的夢靨,女童陸續出現自殘情形,生父驚覺女童的異常行為後追問,才知道愛女被禽獸欺負,憤而帶女兒報警。

被告向檢警坦承咬耳朵、親吻等行為,但否認猥褻犯意,他辯稱看見女童半夜驚醒,為安撫才用這種方式騷癢她。女童媽媽向檢警表示,當她知道本案後,曾撥打電話質問吳男,他坦承對女兒有不當的舉止,且案發後曾當面向女兒下跪致歉。檢方認,吳男涉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因此日前依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