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早就見過! 安安讚「緋聞女友」:她是好女孩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胡瓜的帥兒胡釋安(安安),才剛出道就爆出緋聞,安安18日出席公視《20之後》媒體茶敘,他態度大方,反應很快,什麼問題都能夠回答,他說對方是「很好的朋友」,也讚她「不錯啊,好女孩」,但雙方關係並未說死,安安說:「現在會想談戀愛,但還是希望注重在工作上的事。」還爆出爸爸胡瓜也見過她。

▲▼胡瓜兒子安安疑似戀愛中。(圖/翻攝陳語謙IG/翻攝安安IG)

胡瓜兒子安安疑似戀愛中。(圖/翻攝陳語謙IG/翻攝安安IG)

安安說,那趟韓國旅行,其實是一票朋友同行,陳語謙是其中之一,之所以只Po陳語謙的照片,他說:「因為她在照片很厲害。」大約兩三年前,透過國中朋友認識陳語謙,保持友好關係。被問到喜歡的類型,安安說:「個性開朗、孝順,外型長髮,甜美可愛型。」陳語謙看似很符合,但安安沒有回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Po出女友視角的牽手照後,安安親自說明由來。(圖/翻攝安安IG)

在Po出女友視角的牽手照後,安安親自說明由來。(圖/翻攝安安IG)

安安18日跟葉慈毓一起接受媒體訪問,透露陳語謙其實也客串《20之後》,她來客串女神角色,劇中去胡瓜節目當來賓,但安安沒有到現場,不曉得現場如何。安安提到,爸爸胡瓜其實不太干涉他的事情,爆出緋聞後也沒多問,知道即將面對媒體,胡瓜跟小禎有提醒他「謹慎回答」。

至於跟陳語謙有一張手放在人中的親密照,安安笑著解釋:「去韓國,忘記帶刮鬍刀,鬍子非常長,拍照起來不好看,她幫我遮一下。」葉慈毓也猛點頭,說他鬍子長得很快,「他每天要帶括弧刀,早上刮,下午就長出來。」

日前有網友說安安跟吳宗憲兒子鹿希派長得有點像,安安幽默答:「這樣等於我像憲哥?這樣會混在一起,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像我爸。」星二代常出包,安安則意外的乖巧,他笑說,從小就沒闖禍過,也沒惹過爸爸生氣,似乎也沒經歷過叛逆期,個性很溫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