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背好癢!汪「屍變」狂嚕地掙扎 柴爸淡定鄙視:演完沒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汪星人一定是半夜偷看屍速列車!住在台北市的柴妹「油油」這天突然壞掉,只見牠不斷在地上打滾掙扎,一下將身體歪向左邊、一下又拗向右邊,就像是「屍變」一樣驚悚,不過,一旁的柴爸淡定模樣卻成反差,冷冷地坐在地上連正眼都不想瞧女兒一眼,彷彿說著,「啊你是演完沒?」(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阿柴背癢到舊地打滾激似「屍變」。(圖/臉書粉專「廢材Fat柴」授權提供)

▲阿柴背癢到舊地打滾激似「屍變」。(圖/臉書粉專「廢材Fat柴」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經常在臉書粉絲專頁「廢材Fat柴」中,分享家中柴柴們的日常趣事,其中古靈精怪的女兒油油這天突然覺得「背好癢」,於是決定嚕地板來解決,但牠的止癢姿勢卻相當奇特,只見牠獨自在地上滾來滾去,折手手、踢腳腳的掙扎模樣,讓人不禁聯想起屍速列車的活死人屍變時的樣子,網友看了也全笑翻!

▲阿柴背癢到舊地打滾激似「屍變」。(圖/臉書粉專「廢材Fat柴」授權提供)

▲汪:爸你不要只待著啊,趕快來幫我抓!

更引人注目的是,安靜地坐在一旁的爸爸「烏弟」,淡定地看著遠方,完全不想正視女兒的瘋狂舞姿,最後甚至直接起身準備離開,此時油油才終於冷靜下來,2汪的對比讓網友笑壞表示,「完了完了要變殭屍柴了」、「兩個反差好大」、「哈哈哈哈哈哈很有戲」、「breaking柴」、「這下真的壞掉了」、「重點旁邊那位很淡定」、「太好笑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阿柴地板爸爸屍變殭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