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鷹派增加 吳伯雄力挺丁守中:台北市選戰是九合一關鍵

▲▼ 客家大老吳伯雄。(圖/記者潘永鴻攝)

▲客家大老吳伯雄。(圖/記者潘永鴻攝,下同)

記者黃巈禾、潘永鴻/台北報導

年底選舉將至,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其中台北市長選舉備受矚目。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8日上午成立客家後援會,客家大老吳伯雄也出席活動,拉抬選情。吳伯雄強調,台北市長選戰是九合一選舉的關鍵,國民黨一定要贏,2020總統大選才有機會奪回執政權。

吳伯雄致詞時痛批,蔡政府上任2年多以來胡作非為,再這樣台灣前途堪慮;近日赴中國大陸拜訪,對岸高層對於台灣歷史課綱改版感到緊張,中國史變成東亞史,蔡政府一切作為都導向另一個方向。

吳伯雄指出,現今大陸鷹派有增加的趨勢,大陸人民若對台灣友善,台灣較能有發揮空間,反之,與大陸關係不好,那就如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所言,「他不反對台獨,大陸人民會把他推翻掉」;因此,要改善兩岸關係,年底選舉是關鍵,只要能贏,2020就更有機會重返執政,人民的安全也能獲得保障。

吳伯雄強調,台北市長選舉是年底選舉的關鍵,而丁守中曾擔任黨內青工會主委,了解青年所面臨的困境。

▲▼ 客家大老吳伯雄。(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