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加速衝撞偵防車 「小惡魔」遇到悍警也沒轍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刑大12日下午在鳳山追緝一名涉毒的李姓男子(27歲),趁他開車一路尾隨,準備上前包抄時,李男立即倒車衝撞偵防車,遭員警掏槍制止,事後起出200多公克「小惡魔」咖啡包,以及9萬多元贓款。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刑大逮捕開車衝撞偵防車的李姓毒販。(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表示,李男涉毒8年多,曾出入勒戒所多次,也有一段婚姻並育有2女,離婚後與前妻各扶養1女,但李男因販毒必須經常變換租屋地點,女兒只能託親友扶養,2017年疑似以販毒所得購買170萬元的LEXUS轎車代步。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刑大從李男車上找出小惡魔咖啡包。(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市刑大在今年6月接到線報後進行跟監埋伏,經過3個多月的偵查,12日下午尾隨李男出門,在鳳山文衡路附近前後包抄李男,雖一度遭到衝撞,最後仍被優勢警力壓制。

警方進行搜索時,從李男的車上起出「小惡魔」咖啡包33包以及K他命2小包,其餘還有K盤及現金9萬8000多元,李男供稱,當時是一時情急才倒車,不是故意衝撞偵防車,毒品都是自行使用,並沒有進行販賣,但警方不採信,仍將他依妨害公務及毒品防制條例罪嫌移送,目前已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