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野戰後女告性侵 Line「讓你更舒服」男獲不起訴

▲男子和女網友發生性關係事後遭告性侵,桃園地檢署採信Line互傳親密對話訊息,予以不起訴處分。

▲男子和女網友發生性關係事後遭告性侵,桃園地檢署採信Line互傳親密對話訊息,予以不起訴處分。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看似容易的「速食性關係」,卻隱藏著不小的代價!桃園一名23歲的葉姓男子,與女網友相約在網咖見面後,兩人前往葉男住處頂樓發生性關係;未料,女網友卻在事後指控葉男性侵,葉男向檢方提出兩人在手機Line互傳的親密訊息,獲桃園地檢署採信,今天予以不起訴處分。

桃園檢方調查,葉男與女網友兩人在網絡上相識後,於今年2月下旬相約到網咖見面,根據葉男指稱,兩人在網咖發生接吻、撫摸下體等親密行為後,葉男問女網友是否想更進一步,獲得女網友同意才帶她回家,但因當時葉男家人在家,於是雙方到家中頂樓發生關係,完事後,葉男還拿衛生紙給女網友擦拭。

未料,女網友事後控告葉男性侵,並向檢方表示當時她有說不要,也以轉身方式阻止,但葉男反覆喬姿勢,認為葉男是違反意願性侵;而女網友則坦承當天在網咖兩人有親密接觸,也跟著葉男回家的行為,但在頂樓遭性侵後,即拒絕葉男護送返家,自行騎單車離去。

遭告性侵的葉男,向提出雙方Line訊息對話,內容有多次詢問「互相慰慰」、「想讓你更舒服」、「那可以愛愛了嗎」等女網友均同意的Line訊息,桃園地檢署認為女網友在網咖見面時就已與葉男有親密行為,若她不同意發生性關係,理應不會與葉男回家,認為葉男說法並非全無道理,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