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求安定變「亡命鴛鴦」 解密「男友下場最慘」!

2018年09月18日 14:24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泫雅因認愛師弟E'Dawn(이던),在13日被經紀公司「Cube娛樂」突然辭退,雖有傳言稱此事還未成定論,但原本高漲的人氣已受影響,搞到這般局面,有粉絲不禁疑問:「難道偶像都不能戀愛?」南韓Youtuber宋讚養特別解析,不是公司不准,而是有其規定及原則。

▲▼泫雅認愛才1天「行程全部取消」 破天荒退錢給粉絲!。(圖/CFP)

▲▼泫雅和E'Dawn不顧經紀公司立場自行公開戀愛,等同和當眾賞公司一巴掌。(圖/CFP)

▲▼泫雅認愛才1天「行程全部取消」 破天荒退錢給粉絲!。(圖/CFP)

宋讚養透露,泫雅以性感形象走紅,此後也一直維持這個路線,但每年都會有更年輕的新人妹妹跟她競爭,通常這樣的女星會渴望安穩、安定的生活,也就是尋找愛情的依靠,原本依照她的聲勢和地位,她想戀愛公司應是不會阻止,可她偏偏喜歡上同公司的人,且還是一個新人。

宋讚養解析泫雅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Himm TV)

▲宋讚養認為若未來泫雅和E'dawn分手,最慘會是男方。(圖/翻攝自Youtube/Himm TV)

宋讚養認為,Cube娛樂應該是願意讓泫雅戀愛,只是不能是同公司,所以公開否認後,等同於給泫雅一段時間自行處理,沒想到她主動聯絡記者公開,形同當眾打臉公司,也讓自己站在和公司對立的狀態,若兩人真的出走,雖然經紀公司會有損失,但最慘的一定是E'dawn,以現在的狀態來說,泫雅有能力養男友,但假設最後結果沒有結婚而是分手,身為一個還未大紅就退出團體的新人,E'dawn要再找到新公司願意接手是有難度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