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出席金鐘獎 廖科溢「出外景1個月」忍痛放棄

2018年09月18日 12:32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甫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獎」與「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的廖科溢,已於17日前往中南美洲趕拍新節目《溢遊未盡》,將在中南美洲待上將近一個月之久,確定得放棄出席金鐘獎的機會。而金鐘獎公佈入圍後,也有部分藝人因各種因素已確定無法出席,如今再添一名,他也覺得相當失落。

►更多【第53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廖科溢出國錄影,忍痛放棄金鐘獎。(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廖科溢出國錄影,忍痛放棄出席金鐘獎的機會。(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廖科溢出國錄影,忍痛放棄金鐘獎。(圖/亞洲旅遊台提供)

這次前往中南美洲錄影,僅次於上次拍攝《我的非洲很有事》的53天外景紀錄,還未出發前廖科溢看到行程就苦笑著說:「還沒出發就開始想家了。」而這次拍攝也很不巧的撞期金鐘獎頒獎典禮,對此,原先期待出息的他經過幾番掙扎與評估後,只好忍痛放棄。

廖科溢表示:「如果執意飛回來參加典禮,那麼拍攝團隊就要在中南美洲空等我9天。」除了耽誤團隊拍攝外,機票、飯店與行程全都會因為他而有所異動。為了不拖延拍攝團隊的拍攝進度,還有不想對其他工作人員造成困擾,所以他只好忍痛放棄回台灣參加典禮的機會。

能夠如此貼心的為他人設想周到,果然不負被大家封上「暖男」的頭銜。廖科溢雖然難掩失望,但隨後也說:「我會在中南美洲跟大家一起集氣!也期待粉絲們能夠一起為亞洲旅遊台加油!雖然入圍就是最好的肯定,但我們仍希望能眾望所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