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救命啊!」B3摔到B4 建築工遭鋼筋從後背刺穿肩膀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救命!」台南中西區一處建築工地18日早上傳出一起意外,現年34歲的邱姓工人在地下3樓作業時,疑似被鋼筋絆倒摔到地下4樓,遭鋼筋從背部穿刺到下,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將患者身上的鋼筋截斷後,急送成大救治。

▲邱姓工人被救起後,警消準備將他送醫。(圖/地方中心翻攝)

▲邱姓工人遭鋼筋絆倒,從此處墜落。(圖/地方中心翻攝)

▲警消將受的邱姓工人以吊掛方式救起。(圖/地方中心翻攝)

據了解,18日早上約9點鐘,邱姓工人正在進行鋼筋固定作業,途中因移動作業位置時不慎碰到其他已施作完成的鋼筋,因而向右傾斜,從地下3樓摔到地下4樓,鋼筋當場刺穿邱男,其他在場的工人見狀趕緊報案並找出切割砂輪,警消到場後,先將多餘的鋼筋切斷,再以吊掛的方式將邱男救出送醫。

警消初步研判,鋼筋應沒有傷及器官及肺臟,緊急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