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到盒裝小小兵公仔!她打開瞬間幻滅...網笑翻:大喊TIIDA試試

▲女網友夾到盒裝小小兵公仔。(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夾到盒裝小小兵公仔,打開包裝盒瞬間變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夾娃娃機看似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夾,但當包裝盒和內容物差異太大時,不免讓人感到失落。一名劉姓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他玩夾娃娃機夾中了一個小小兵的公仔,因為盒子超大一個,看起來好像非常物超所值,但夾到後打開一看,內容物卻占不到包裝盒的3分之1,讓她的期待瞬間幻滅。

劉姓女網友在社團貼出公仔和包裝盒的照片說,自己用夾娃娃機夾到了小小兵公仔,夾到的時候超開心,趕快打開包裝,沒想到包裝盒和實體差超大,根本連盒子的3分之1都不到,讓她不禁哀怨地說,「嗯....size有點精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都笑翻了,紛紛開玩笑說,「買盒子送公仔,佛心」、「本來的60元保夾,裝盒子後變600元保夾」、「感覺好像小台夾娃娃機裡的小小兵尺寸」、「那顆黃色土豆是什麼」。

還有網友叫她試試看把公仔拿去泡水,搞不好公仔會膨脹變大,另一個網有更有創意,叫原po大喊TIIDA試試看,其他網友潑冷水回說,「結果盒子變大小小兵沒變」。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