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逆轉勝 5G手機網搜打敗蘋果奪冠

▲快訊/HTC首款區塊鏈手機EXODUS開放登記、第三季亮相。(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首款區塊鏈手機EXODUS。(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迎接5G時代來臨,全球科技大廠積極研發5G手機,其中宏達電(2498)雖然在手機業務營運面臨難題,但根據研調公司Captify數據顯示,消費者關注宏達電推出5G手機程度,統計6個月,HTC 5G網路搜尋率高達2115%,打敗蘋果、三星等品牌廠奪冠。

根據國外研調公司Captify報告,消費者關注宏達電推出5G手機的程度,統計6個月,民眾打上HTC+5G等關鍵字,搜尋量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幅度高達2115%,達21倍,蘋果則為1819%、華為829%、三星655%、LG 543%、Google Pixel 293%、摩托羅拉186%。

以目前來說,宏達電對於前緣技術5G、人工智慧(AI)、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領域均已布局,5G也正在測試中,從Captify的網搜數據顯示,宏達電智慧機的消息仍備受市場關注。

此外,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曾透露,內部正在研究區塊鏈技術(blockchain),開發一款由區塊鏈技術驅動的Android手機,其內部代號為Exodus,將提供一個系統級錢包功能,並內置安全硬體以支援數位加密貨幣和去中心化應用,預計年底區塊鏈手機將正式上陣。

因應2020年全球5G陸續商轉,LG、華為、OPPO等不少品牌廠,今年都已釋出未來5G手機規劃,預計最快,明年上半年,全球第一支5G手機就會面世。

▲ HTC 5G搜尋量奪冠。(圖/翻攝Caprify網站)

▲ HTC 5G搜尋量奪冠。(圖/翻攝Caprify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