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野應該辭職?柯文哲:競選期間都請假

2018年09月18日 10:20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證實競選辦公室總幹事一職由作家小野(李遠)出任,但多位議員質疑,小野身兼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有違行政中立,決議要求謹守該原則,並認為小野應請辭市府任命職務;而小野表示,11日起兩邊職務就開始請假,行政程序皆完備,亦無疑義,預計請假至選舉結束。對此,柯文哲18日也表示,小野在競選期間都會請假。

對於議員質疑小野出任競選總幹事有違行政中立原則,柯文哲18日表示,小野是先就請假了;至於是否要辭職?柯則說,這他不曉得,「事先我有問他這問題,他就說那我直接請假就好了,競選期間都請假。」

至於小野第一次開會的狀況如何?柯文哲說,「還好阿,沒問題啊,他本來就很有經驗的媒體經理人,當電視台總經理沒那麼容易,一般要當電視台總經理梅那麼容易。」

▲▼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遠。(圖/記者陳家祥攝)

▲李遠。(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