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比熊戴西瓜帽猜杯 伸手「秒指答案」換零食:在這!

▲超萌比熊戴西瓜帽猜杯 伸手「秒指答案」換零食:在這!(圖/翻攝自IG:「@toto_ddung_ee」)

▲動這麼慢!本汪要吃肉肉啦~(圖/翻攝自IG:「@toto_ddung_e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根本難不倒本汪!南韓的比熊犬「托托(ToTo)」不僅有著一身卡哇伊的蓬鬆白毛,牠的好眼力更是讓人無話可說;主人將骰子放進杯裡,並快速移動4個杯子,但仍然逃不過汪汪的「神眼」,一見杯子停止移動後,ToTo果斷地伸手指出答案,「在這裡!」0秒反應力讓眾人看了都甘拜下風。

IG用戶「@toto_ddung_ee」過去分享了愛犬洗澡的影片,「米奇泡泡頭」的銷魂背影引網友暴動,數日飼主又Po出ToTo猜杯子畫面,再度圈了一堆粉。超萌的ToTo頭戴西瓜帽,眼神專注地跟著桌上杯子移動,還心急如焚地指出答案換取美味的零食,毫無失誤的過程讓人佩服不已!(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萌比熊戴西瓜帽猜杯 伸手「秒指答案」換零食:在這!(圖/翻攝自IG:「@toto_ddung_ee」)

▲像顆棉花糖的ToTo。

影片一分享網友全被萌翻,「為甚麼要放西瓜在頭上?太可愛了!」、「好聰明」、「現在開始來訓練我家狗狗」、「牠一直盯著那杯子」、「太強了~」、「汪:這有什麼難的!」、「西瓜狗!」、「我家的可能會先把杯子咬爛QQ」。(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toto_ddung_e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比熊犬猜杯TOTO托托西瓜帽@toto_ddung_ee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