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邦取得《漢家江湖》代理權 預定10月上架

手機遊戲,品玩邦,漢家江湖(圖/品玩邦藝術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品玩邦藝術股份有限公司於日前宣布,目前已取得手機遊戲《漢家江湖》台港澳的繁中版代理權,遊戲將於10月份在iOS、Android雙平台推出,事前登錄活動也於今日同步開放。

《漢家江湖》是一款由「漢家松鼠」工作室所開發的遊戲作品,在過去曾獲得AppStore年度最佳獨立遊戲,並且多次登上AppStore首頁推薦,共累積了幾百萬的玩家下載。

本作傳承正宗武俠精神,獨具魅力的世界觀與設定,採用沙盒式的大地圖和劇情網,各個劇情多線分支,除了具有大量可以選擇加入的隊友、眾多的探索地圖副本,更有深不可測的武林高手潛藏其中;六角形戰棋戰鬥,對戰注重戰前搭配和戰時策略,武功心法可隨意搭配,天賦能自主培養調整,更有完整的捏臉系統,是用細節刻劃出的一個多變的江湖。

漢家松鼠團隊表示,《漢家江湖》是一個披著網路遊戲的單機體驗向的RPG。他們並不想像傳統手遊一樣做成推關卡的模式,也不想像很多MMORPG一樣添加大量的線性「自動尋路」任務。

手機遊戲,品玩邦,漢家江湖(圖/品玩邦藝術提供)

而開發團隊也把這樣的江湖稱爲「人工開放世界」,所謂「人工」,是指這些龐大的世界、事件等等都是松鼠們一個個手工做出來的,他們沒有在世界設定上使用很多沙箱遊戲採用的隨機組合等各種元素,而是使用了「笨方法」,他們認爲,每一個副本、BOSS、劇情的雕琢,都是對故事最有力的的塑造,而所謂「開放」,是指整個世界都是非線性的,它有很多分支劇情散落在江湖各地,也有不少俠客、武功秘笈、神兵等待你去探索。

關鍵字:手機遊戲品玩邦漢家江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