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餐!老婆幫剝蝦被酸「想分家產嗎?」 老公反擊讓對方臉秒綠

▲過年,團圓,拜訪,親戚,年夜飯,拜年,新年,慶祝,吃飯,春節,圍爐,示意圖。(圖/CFP)

▲男網友家日前家族聚餐。(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年輕人若幫長輩夾菜,既顯孝順、又能讓老人家開心。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家每年9月都有一次聚餐,因為這次老婆坐在阿嬤旁邊,就順理成章地幫忙剝蝦、夾菜,沒想到表弟的女友卻開玩笑「你老婆心機好重,狂巴結你阿嬤,是不是有什麼企圖?」他則是用幾句話就把對方講得一臉尷尬,讓網友直呼超療癒。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每年9月都有一次家族聚餐,「聚餐中小輩幫阿嬤夾菜~剝蝦~剝魚~是很正常的吧?」這次因為老婆坐阿嬤旁邊,服務的工作理所當然就交給老婆,這也已經是家中傳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用餐,吃飯,飲食,餐廳,聚餐,餐桌,餐點,筷子。(圖/翻攝自pixabay)

▲老婆幫阿嬤夾菜,卻被表弟女友開玩笑「有什麼企圖?」(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聚餐完,表弟交往不久的女友突然過來,用開玩笑的口吻、小聲地跟他說「你老婆心機好重,狂巴結你阿嬤,是不是有什麼企圖?分家產嗎?」原PO聽到後,也馬上小聲「偷偷」和對方說「觀察入微,但可惜我家財產不及這位姐姐家一半」。

原PO甚至告訴她,還沒嫁過來,還可以選擇到底要不要嫁,最後「好心提醒」,別跟自己的老婆一樣,「別跟自己的公主未來過不去。」一席話讓表弟女友一臉尷尬,男網友也忍不住心想,是不是要半開玩笑地勸表弟分手。

看到如此讓人痛快的反擊,其他人紛紛留言笑說,「年輕人果然是年輕人,太淺了」、「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心機重」、「透個縫給表弟吧!表弟…下次叫你女友坐阿嬤旁邊給阿嬤吃,看看有沒有家產可以分」、「這女生太不會說話了,雖然看到某人狂夾菜會有一點小小疑問,但幫長輩服務很好呀,用這種方式問會讓人不舒服」、「自黑好蠢~蠢出天際了」、「現在都還是一個外人就敢道主家人長短了,入門後家族應該會很熱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