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禁賽歸隊+新歸化 菲律賓逆轉勝卡達

▲▼世籃資格賽次輪,菲律賓逆轉勝卡達。(圖/FIBA官網)

▲世籃資格賽次輪,菲律賓逆轉勝卡達。(圖/FIBA官網)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菲律賓雖然迎接兩位亂鬥禁賽球員回歸,並且派出新的歸化球員普林格(Stanley Pringle),下半場把握卡達連續失誤逆轉最多17分落後,最後在主場以92比81奪勝。

前來踢館的卡達開局攻勢猛烈,阿納比(Al Annabi)連續的三分球幫助球隊上半場一度取得17分優勢,兩節打完卡達52比39領先。易籃後菲律賓靠著卡達的失誤以及外圍射手,單節打出28比12攻勢反倒以67比64領先,決勝節卡達仍然不斷失誤,且整體命中率下滑,終場菲律賓就以92比81主場逆轉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在小組賽最後一戰與澳洲爆發亂鬥,事後多達10名球員、2名教練遭到禁賽處分,總教練雷耶斯(Chot Reyes)還因此辭職。此役菲律賓迎接兩位被禁賽1場的阿奇拉(Japeth Aguilar)、萊特(Matthew Wright)回歸。

阿奇拉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9籃板,卡巴格諾特(Alex Cabagnot)也得到16分,貝爾嘉(Beau Belga)11分、3阻攻,新的歸化球員普林格(Stanley Pringle)國家隊首秀13分、6籃板進帳,萊特則只貢獻6分、4籃板。

默罕默德(Mohd Yousuf Mohammed)轟全場最高26分、7籃板、5助攻,老將恩貢博(Tanguy Alban Ngombo)17分、10籃板、5助攻,阿爾雷耶斯(Nasser Khalifa Al-Rayes)17分、6籃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