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帳單要付」!雇主欠工資6周 員工竟這樣討錢

▲▼(圖/翻攝自推特/Chris Parker)

▲充滿怨念感的廣告刊版。(圖/翻攝自推特/Chris Park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雇主「大衛」因為涉嫌沒有支付員工薪水,照片竟被大大的刊登在路邊的廣告刊版上,一旁還寫著「這個人是大衛。大衛在工作結束6周過後,仍然沒有支付薪水。不要做出像大衛一樣的行為。人家我也有帳單要付啊!」從標語中能感受到刊登者濃濃的怨恨之意。

根據外媒報導,這個標語刊版位於英國西密德蘭郡(West Mids)黑爾斯歐文(Halesowen),大大的板子上,除了放有被稱為「大衛」的男人照片,一旁更寫著「這個人是大衛。大衛在工作結束6周過後,仍然沒有支付薪水。不要做出像大衛一樣的行為。人家我也有帳單要付啊!#支付你所欠的」語氣哀怨又氣憤,廣告刊登者似乎想藉由這樣的方式,盡快拿到被欠的薪水。

目前仍不清楚刊登廣告的人是誰,還有照片中的「大衛」是不是真的欠錢不給,不過這張照片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許多網友看到告示後表示「那個其實想一下…作為刊登廣告的人,你用自己的錢支付這些費用,但卻還是沒拿到酬勞…」、「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不要變的跟大衛一樣」、「超好奇是不是真的欸!」、「大衛沒付錢…」、「真是一個聰明的辦法…」。

報導中指出,這不是第一次有人用「租廣告」進行報復,2017年實,一名英國女子因為情人劈腿,選擇在鎮上到處貼上「下次請記得不要忘記登出帳號。你覺得艾米認識艾瑪嗎?」的廣告,警告情人不要隨便亂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