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穿鬆垮毛衣好慵懶 一雙電眼把女孩魂都勾走啦~

文/Squid

「美貌天才」車銀優《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劇中飾演看起來高冷、實際卻很關心女主角的暖男,超帥氣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最近他受邀時尚雜誌邀約,拍攝一系列畫報,穿上寬大的毛衣,整個人雖然打扮慵懶,但雙眼卻照樣持續放電,讓女孩瘋狂。

▲車銀優。(圖/翻攝自eunwooastro330_ IG)

▲車銀優穿上黑西裝帥翻天。(圖/翻攝自eunwooastro330_ IG)

車銀優最近拍攝《ELLE》南韓版小影片,只見他換上多套時尚穿搭,一件寬鬆長版的白色針織毛衣與卡其色寬褲、黑色高領毛衣搭配拼接黑色長版西裝、白色襯衫外穿黑色針織毛衣底下一條灰色寬褲,每套穿搭都是帥氣爆棚。

▲車銀優。(圖/翻攝自eunwooastro330_ IG)

▲車銀優超會放電的電眼。(圖/翻攝自eunwooastro330_ IG)

但不管換上哪一套穿搭,車銀優的造型都是一頭微亂的短髮,帶有個性感的黑色粗平眉,沒有過度眼妝的單眼皮卻超會放電,每次看向鏡頭的眼神都像是會勾人一樣,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大呼「太愛你了」、「帥翻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