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戰爭絕非和平捷徑

文/賴賴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yahoo)

瘋言瘋語:

非常好看說,個人對於星際大戰沒有依戀感,純粹以單一電影觀賞,完全沒有任何看不懂,而甚至在看完有許多溫故知新的感覺,整體視覺超級享受,3D外星世界的設計,可謂是最完整也最清晰的一部,從開場的盜車飛奔就超過癮的,全片流暢無尿點,超精彩,可以帶小朋友一起看的簡單娛樂片。

特別推崇的是所有的交通工具設計,不但有創意還相當驚險刺激,若是有星際大戰樂園一定要去試試看,太好玩的感覺了,磁浮高速跑車,九十度傾斜的磁浮火車,紙片式的飛行艦,千年鷹號的驚險飛行,清晰的賽博龐克概念,階級意識和各星球難民聯盟,整體故事淺顯易懂,卻完全不會有發呆和沉悶的過度感,相當推薦。

雖然許多美國電影評論對此有了無新意的評價,但是個人認為這卻是帶小朋友來入門最好的一部作品,全片無負擔沒有銜接問題,全新的電影。

片  名: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英文名稱:Solo: A Star Wars Story

類  型:動作、冒險、科幻、劇情
上映日期:2018-05-23
片  長:02時15分
導  演:朗霍華(Ron Howard)
演  員:艾登艾倫瑞克 、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 、 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 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劇情大綱

韓索羅是《星際大戰》系列中的經典人物,有著精湛的飛行技術和叛逆獨行的作風,《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將揭露他過去的冒險事跡,故事設定在他與莉亞公主和路克相遇前,因緣際會下成為千年鷹號的主人,與丘巴卡相遇,並聯手成為星際間惡名昭彰的走私客。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yahoo)

▲老賊老謀深算。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yahoo)

▲磁浮火車設計驚豔。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圖/yahoo)

▲原來千年鷹號是這樣來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中森明菜 DESIRE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