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掠奪者》3天票房16.5億!台灣、美國奪冠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稱霸全球影史30年的科幻經典《終極戰士》系列新作《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首周末強勢攻佔全美及全球72個市場票房冠軍,電影也即將陸續於歐洲及南美等重要市場開片,全球票房表現值得期待。

《終極戰士:掠奪者》。(圖/《終極戰士:掠奪者》劇照)

▲《終極戰士:掠奪者》。(圖/福斯提供)

時隔8年的經典回歸,《終極戰士:掠奪者》開片3日以來更可說是「虐殺全球」,成功狂吸將近5,500萬美金(約16.5億台幣)的票房,與美國同步開片的台灣市場,同樣靠著2,100萬的成績坐擁全台票房冠軍寶座。

《終極戰士:掠奪者》由《鋼鐵人3》導演沙恩布萊恩執導,描述不斷來回穿梭於宇宙中的弑血獵人們,在透過其他種族進行基因再升級後,變得比以往的任何一個時刻都來得更強壯、智能且致命。當一個小男孩在無意之中觸發這一切,並誘使他們重返地球時,人類能夠相信且依靠的,只有一群退役軍人與一位憤世嫉俗的科學老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