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HMR奶油田「空運樂隊來台」小提琴尬電音!背後理由超暖心

2018年09月17日 22:59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世界百大DJ第12名「印度王子」KSHMR在16日晚間參加「Creamfields Taiwan奶油田電音派對」,不僅以LIVE set(現場混音)形式表演,更直接空運管弦樂隊來台,再搭配舞團表演,整場電音表演彷彿完全升等,讓不少樂迷相當驚艷。其實這是他主動要求帶樂隊來的,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台灣。

▲▼Creamfields Taiwan奶油田電音派對, 「印度王子」KSHMR。(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KSHMR太愛台灣,主動要求空運樂隊來台。(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知情人士向《ETtoday》透露,KSHMR受邀第二度登上Creamfields Taiwan,因為去年來台的感覺太好了,這次希望嘗試一些不一樣的表演,剛好他近期正嘗試LIVE set(現場混音)的表演,便主動提出這個想法,把印度樂隊直接空運來台表演,並完整複製印度舞團表演的方式,帶給台灣樂迷不一樣的視、聽體驗。

▲▼Creamfields Taiwan奶油田電音派對, 「印度王子」KSHMR。(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KSHMR與眾不同的表演,讓全場樂迷驚艷。(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KSHMR帶來的樂隊包括小提琴、大提琴、小號、長笛、電子琴等樂器,像是《Party in Flames》便是大小提琴、小號、長笛跟著電音一起演奏,而招牌歌曲《Secrets》則是搭配電子琴Solo,其他包括《Wildcard》、《Burn》等歌曲也都有部分段落搭配管弦樂器,電音、管弦樂交織出更為滂薄的氣勢,1小時毫無冷場。

最後一首歌是《Kashmir》,結束之後KSHMR感性地謝謝台灣,並重複強調3次「驚喜」,說出「你們真的驚喜、驚喜、太驚喜了!」表達對台灣樂迷的喜愛。

▲▼Creamfields Taiwan奶油田電音派對, 「印度王子」KSHMR。(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KSHMR再度來台,就是希望給台灣電音迷不一樣的體驗。(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KSHMR發音為Kashmir(喀什米爾),來自印度的電音鬼才製作人。他從名字、歌名及獨特的曲風,便能聽出他對家鄉印度的情感,因與Tiësto合作《Secrets》爆紅,後來推出《Wildcard》成為他最受大家歡迎也最有名氣的作品之一。

英國經典電音派對品牌「Creamfields Taiwan奶油田電音派對」今年首度升級2天活動,兩天共吸引2萬人次,雖有山竹颱風影響,還好僅有第一天偶爾下短暫陣雨,而第二天在幾乎沒有雨的情況下,全場樂迷嗨到最後一刻,圓滿落幕。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