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男友「OK繃遮傷口」現身:我來糾正「出血診斷書」

2018年09月17日 21:13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荷拉與美髮師A男互毆疑雲延燒多日,雙方各持己見,但她17日曝光全身都是瘀青的照片,以及「子宮出血」的驗傷照,風向立刻轉變支持女方。對此,A男17日晚間9點(台灣時間8點)終於現身,他戴著黑色鴨舌帽,臉上傷口用大大小小的OK繃貼著,他強調「具荷拉的受訪內容不是事實」。

▲具荷拉男友「OK繃遮住傷口」現身了。(圖/翻攝自MYDAILY)

▲具荷拉男友「OK繃遮住傷口」現身了。(圖/翻攝自MYDAILY)

A男日前自稱遭具荷拉暴打,凌晨打電話報警,情侶吵架事件因此爆開,17日晚間他現身江南警察局,首次在律師的陪同下現身於大眾面前,「《Dispatch》報導內容不是事實,我是為矯正具荷拉婦產科的診斷書(子宮出血診斷)而來。」不承認具荷拉子宮出血的驗傷單,且他依舊主張「沒有動手打女人」,也決定不與具荷拉和解,隨後便入內接受調查。

▲▼ 具荷拉男友「OK繃遮住傷口」現身了:我來矯正診斷書!(圖/翻攝自MYDAILY)

▲具荷拉男友駁斥女方受訪內容不是事實。(圖/翻攝自MYDAILY、IG)

A男17日接受調查,具荷拉也將在18日下午3點(台灣時間14點)赴警局調查,兩人互毆疑雲一時之間恐無法落幕。

具荷拉17日打破沉默,附上全身被揍到瘀青以及清楚寫著「子宮內有出血」的驗傷單,戳破男生強調「沒打人」的謊言。報導刊出後,美髮師男友下午迅速接受訪問反擊,且吊著點滴表示:「我不會和解!」劇情堪比本土劇精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