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烏克麗麗神童!《亞洲達人秀》第三季「南韓饒舌大咖」回歸評審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還記得11歲台灣烏克麗麗神童馮羿嗎?挖掘出亞洲各種人才的AXN《亞洲達人秀》第三季又將開錄,17日索尼影業亞洲電視網宣布,上一季評審大衛福斯特(David Foster)、安谷(Anggun)以及曾在南韓發展的美籍韓裔饒舌歌手朴載範(Jay Park)又要回鍋擔任明星評審啦!

十分活躍的3人目前已抵達新加坡,開始錄製該季前5集節目。索尼影業亞洲電視網資深副總裁及總經理Virginia Lim表示:「大衛、安谷、朴載範是絕佳組合,很高興他們能回歸第三季。3位評審各有才華,也都有豐富演藝資歷,他們評論表演時,為節目帶來非常不同的氛圍。」

▲▼AXN《亞洲達人秀》評審朴載範、大衛福斯特、安谷。(圖/AX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XN《亞洲達人秀》評審大衛福斯特、安谷朴載範。(圖/AXN提供)

去年《亞洲達人秀》第二季發掘台灣年僅11歲的烏克麗莉神童馮羿,他被天王製作人大衛福斯特讚譽「全球70億人只有他能這樣彈!」並兩次保送進入決賽,成為第一位進入決賽的台灣參賽者。

馮羿的音樂之路從此大開,接連與蕭敬騰、Ella等大牌明星合作演出,小小年紀便讓人看見無限光芒。現在的他不僅為電影做配樂,更站上了TED演講舞台,在自己追夢的路上持續前進。

今年《亞洲達人秀》再度邁開腳步,於亞洲尋找像馮羿這樣的新星,徵選團隊7月結束跨區公開徵選,從亞洲17個國家中選出150多組各具特色的表演者。3位評審將面臨許多棘手抉擇,才能發掘出亞洲下一位超級巨星。

共得過16座葛萊美獎的金牌製作人大衛福斯特,認為亞洲的多元文化令人驚艷; 印尼出身的安谷也說:「我很清楚追求演藝生涯有多辛苦。你必須堅信自己有能力成功,並且每天驅策自己朝夢想的下一階段邁進。」藝人與創業家朴載範說:「上一季節目很好玩,也讓我大開眼界,因此我很期待跟優秀的大衛福斯特及美麗的安谷一起重回評審台。」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