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生涯百轟達陣 陽岱鋼:想讚美自己了

▲陽岱鋼。(圖/截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陽岱鋼。(圖/截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陽岱鋼17日在日本敬老節的巨人與中日之戰,代打開轟,達成日職生涯百轟,成為繼陳大豐之後百轟的台灣打者。

巨人8局下1比3落後中日龍,陽岱鋼代打上陣,與祖父江大輔纏鬥到第6球,鎖定滑球攻擊,轟出中外野全壘打,這是陽岱鋼本季第10發全壘打,更是旅日累計第100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在日本就讀福岡第一高校,高中畢業後加入日本火腿,2008年4月28日對羅德演出生涯首轟,經過10年歲月流逝,在2018年9月17日敲出歷史性的一轟。

陽岱鋼說,「自己不是全壘打型的球員,能累計到100這樣厲害的數字,想讚美自己了。」

過去台灣打者只有陳大豐達成生涯百轟紀錄,陽岱鋼是日職史上第2位締造這項紀錄的台灣強打。

▲陽岱鋼。(圖/截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陽岱鋼。(圖/截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關鍵字: 陽岱鋼讀賣巨人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